听风雨

孤独的成长

#乱七八糟的梦境#


 

梦见在课堂上睡着了,似乎是做了一个很怪的梦。


 

有一个小朋友不见了,我拼命的大喊,想要找到他,一直跑一直喊,后来终于在一个地方看见了他,他有些神志不清,浑身发抖。后来我就醒了,我清醒的时候也在喊,越喊越委屈,因为我想起来更早之前找人的时候也是这样的,后来就哭了。


 

下课了,我坐起身子,看到我的位置上赫然出现了一个人,我刚刚找的那个小朋友,我还没来得及说话,有一个男生就走过来了,看着我似乎有话说。我刚刚哭得眼泪还没擦干净,眼眶里的泪水落下来了,把他吓了一跳。后来我凑到那个小朋友耳边说我要去上厕所。


 

二楼厕所很奇怪,先是一年巨大的镜子,等有人上厕所或者上完厕所,才会出现厕所门。它的厕所有点像太空舱里的,我们等在外面的包厢里,厕所在更里面的包厢。我们看厕所门出现了,几个女生都跑进去等厕所。我们几个女生在那里聊天,聊着聊着,里面突然传来男生说话的声音,他说“我要出去了”


 

我们被吓了一跳,抬头一看才发现原来这里是男厕!我们赶忙在那个男生出来之前跑出厕所。


 

然后我和一个女生跑到楼上去上厕所了,上完厕所在吃东西,我吃了一口她的,味道有点一言难尽,隔壁桌的男生说她这个东西现在已经没有人吃了。


 

刚说完,上课铃打响了。


 

我赶忙掏出扫帚骑上去,带着那个女生一飞而下,快速的飞回二楼。


 

我回到课室,发现那个男生也在,他一直看着我,我原本的位置已经被那个小朋友占了,所以我不得不另外找位置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