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雨

孤独的成长

#乱七八糟的梦境#

很可怕也很不可思议。

我一个晚上总共做了两个梦,两个都很鬼气森森,令人害怕。

第一个梦

我梦见我有一种能力,不知道该如何描述才比较清楚正确,我在梦里可以使已经死了的人再生去完成死前正在做的最后一件事。在梦里的我刚得到能力就跟别人说了,但是他不信,我不得不做一次给他看。我在一个已经死了很久口吐紫色污秽东西的尸体面前蹲下,手快速的插进尸体的嘴里,没一会尸体就抽搐起来,呕出更多的紫色东西,接着,他头一歪又死了。我非常不喜欢这种能力。

第二个梦

说起来,在我为数不多的噩梦里,这个房子已经出现了两次,都是很恐怖的那种。

梦境里我是一个能力水平时高时低的人。外婆家的老房子被改成别墅后出租了,租客是一家人,后来有一天我问起外婆那些人都不租了吗怎么一个人都没有,外婆跟我说,因为有一天他们都集体死在别墅里。

外婆跟我说着那段时间发生的事,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的进去了那个事件中,回到了事情刚开始的时候。

“那个房子很邪门,屋子里整天寒冷阴暗,开了灯也是一样,整个屋子鬼气森森的”

“他们刚来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是很正常的,有活力,面色红润。可是随着住的时间越长,他们像是被妖精吸干了精气,整个人冒着黑气,脸色也青的,也不说话,鬼气森森的样子,就跟活鬼一样”

说到这里,我眼前突然就出现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元气少女,头围着围巾,气色很好,看起来很阳光,但是没等我再仔细看看,她突然变了,围巾下的脸冒着黑气,黑眼圈极重,原本饱满漂亮的苹果肌凹了进去,一下变得很可怖。

“突然有一个晚上,他们集体死在房子里,房子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黑紫色的气体,一团团的飘在空中,晃来晃去。”

我也不害怕,接着我又回到了他们刚住进房子的那个时间。

我发现,这些人的死亡是有原因的。

我突然出现在教学楼里,手捧着一叠纸片。我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我下了楼,边走边往下扔纸片,走一段扔一张,后来我越来越清楚的知道我为什么要扔,因为我潜意识里知道要想救他们,避免那件事情发生,只有这样才行。

纸片越来越薄,我也快走到低层了,我发现了一张比较特殊的卡片,上面是黄佩佩和朱晨瑜的合照,在每个人的下面写着各自的名字,我当时心就跳了一下,知道事情要遭,我立马把那张卡片撕了,把碎片混在一起。

跑到模特班,问班里的同学“黄佩佩和一个之前有在青志部门的同学在哪?”我当时一下没想起来美丽的本名是什么,很着急又说不出来。

黄佩佩听见我在找她,她叫了我,我忙跑过去,把手里的碎纸片抓了一半给她,并凑近她压低声音对她说“这个你一定要贴身携带,可以保你的命”然后又把剩下的给她“还有这个,给美丽,一定要让她随身携带,绝对不可以离身”

将合照和名字撕碎混在一起,并贴身随带,这样那些东西就分不清谁是谁,便可以逃过一劫。

梦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评论